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新闻中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时艰渡难关]自治区团委、青基会携手爱心企事业单位助力抗疫
时间:2022-03-03   浏览量:1078
  


 众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时艰渡难关

自治区团委、青基会携手爱心企事业单位助力抗疫


      连日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团委具体指导下,内蒙古青基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积极筹划、主动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3月1日上午,内蒙古团委、内蒙古青基会、呼和浩特市团委、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内蒙古青基会、呼和浩特市团委和蒙牛集团学生奶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众/志/成/城/加/油/呼/和/浩/特

      活动现场,蒙牛公司通过中国青基会向内蒙古青基会捐赠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面罩、医用口罩、医用手套、N95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火腿肠、馍片等抗疫物资,内蒙古青基会向蒙牛集团颁发了公益证书并表达谢意。

众/志/成/城/加/油/呼/和/浩/特

仪式结束后,内蒙古青基会、呼和浩特市团委将物资及时送往各旗县区一线,为抗疫助力加油。

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自治区团委、青基会及时送来我们亟需的物资,让我们在一线能更安心、更踏实的工作!” 新城区祥园社区一名一线社区工作人员说。


                                                                 

为呼和浩特市旗县区一线捐赠抗疫物资


                                                             

为社区青春行动全国试点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截止目前,内蒙古青基会线上通过共青团希望工程“青易筹”公益平台发起筹款,线下动员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企事业单位捐款捐物,募集抗疫物资。先后收到兴安盟团委、赤峰市团委、呼伦贝尔市团委、蒙牛集团、呼和浩特市欧业商贸有限公司、CHUC内蒙古街舞联盟等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捐赠的抗疫款物近40万元,内蒙古青基会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疫情一线,把筹集到的爱心防疫物资及时送往各一线社区,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志愿者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众/志/成/城/加/油/呼/和/浩/特





阅读 6


法律顾问 秘书长邮箱 专题栏目 在线报名系统
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工业园区科尔沁南路69号留创园大厦副楼C座 邮编:010070
蒙ICP备19004744号-1 网站建设网页设计网站制作内蒙古网络公司千投网络公司提供络公司提供 
(0471)
4815806
4817098
481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