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新闻中心
开展“苗木认养”活动 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时间:2019-06-03   浏览量:4372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的号召,入春以来,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为搭建参与植绿护绿的公益服务平台,开展了以清心养绿为主题的苗木认养公益活动。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先后有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项目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思德幼儿园、新浪内蒙古等企事业单位及各界人士近千人参与活动,认养栽植树木900余株。

参与活动的各个团体,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有挥镐刨坑的,有扶苗填土的,有挥锹培土的,有夯实土层的,有浇水挂牌的,大家干劲十足,为家园增添绿色,为生活增添光彩,为城市绿化贡献力量。

苗木认养活动的开展,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一代接着一代干”的植树理念,让广大青少年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培养热爱自然、珍爱生命的生态意识,学习体验绿色发展理念。

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作为自治区团委重要的生态实践教育示范基地,多年来,通过开展苗木捐植认养、踏青赏花、公益徒步、彩色跑、音乐节、骑行登山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为青少年开展植绿护绿、低碳环保、休闲娱乐、国防教育、素质拓展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


法律顾问 秘书长邮箱 专题栏目 在线报名系统
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工业园区科尔沁南路69号留创园大厦副楼C座 邮编:010070
蒙ICP备19004744号-1 网站建设网页设计网站制作内蒙古网络公司千投网络公司提供络公司提供 
(0471)
4815806
4817098
4816773